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故事

倉庫介紹
2019/05/09

摩爾空間迷你個人倉庫 小倉儲 私人倉庫

自20世紀60年代美國誕生第一家個人倉庫以來,這種應運而生的"個人倉儲業"就得到了蓬勃發展,在世界上的許多城市已成為十分成熟的行業。根據2006年的調查顯示,美國約有41000間個人倉庫,澳洲約有1000間,英國約有600間。

歐美地區的個人倉庫位置可分為三個區域:(1).在農村,大多數個人倉庫都是一排排分列著的單層建築,每個倉庫在貨物入庫時都可從大門進入。(2).市郊附近則多為一到三層建築,向高層運貨時要用到升降機,而貨物只能從最底層的倉庫大門輸送進去。(3).城市的個人倉庫基本是多層建築,第一層是裝貨區,客戶可以用滾動小車或 者手推車將貨物運到升降機內,然後由升降機自動將貨物送到客戶的個人倉庫內。

近些年,在國外外許多大城市,個人倉庫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居民區和商業區周圍的小塊用地越來越多的用於建造個人倉庫。在國外有的個人倉庫公司提供卡車和小型貨車的出租服務,也有一部分是提供免費服務或者用卡車到居民區或者商業區附近做業務推廣。

香港於西元2000年前後引入個人倉庫這個概念,成為亞洲最早的城市據市場調查,香港的迷你倉庫人均佔有面積不足0.06平方米,相對於其他國際大都市人均佔有0.1平方米來講,香港在這個領域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許多國外大城市一樣,香港的個人倉庫客戶除了個人物品寄存外,還有一部分是公司客戶。他們將不常用的舊文件、舊的辦公用品放到個人倉庫內儲存,可以省掉部分昂貴的辦公室租金。

摩爾空間迷你個人倉庫於 2008 年創立了全台灣第一間迷你個人倉庫,是目前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個人倉庫業者,我們在大台北及台中地區共有十間分店,摩爾空間致力成為離您家最近的倉庫,就近服務各區域的企業與個人用戶!

摩爾空間迷你個人倉庫股東陣容堅強,包含台、美連鎖零售業者以及不動產專業經理人,將盛行於歐美的自助式個人倉庫 (Self‐Storage) 引進台灣,帶給生活水平日益升高的國人更多日常收納、儲物的選擇。

「方便」、「安全」、「服務好」是摩爾空間企業的三大宗旨,客戶群包含一般個人、家庭、中小企業及眾多外國在台辦事處,摩爾空間是台灣個人倉庫的領導品牌!規模最大、分店數最多、倉儲櫃位數選擇最多的迷你個人倉庫,摩爾空間更持續不斷的追求各項方便性、安全性的創新,並有完善的教育訓練,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公司沿革:

2008        摩爾空間創立
2009        松山店開幕
2010        中和橋安店、內科店、文心店、湯城店開幕。提供超商繳費服務。
與康福搬家(大台北)、芳鄰搬家(台中)合作。
2011        林森店、士林店開幕。
2012        東湖店、板中環球店開幕。提供簡訊通知服務,與新竹物流合作,成立代收店。
2013        永和永利店、中和建康店、高雄建國店、北投店開幕、板橋新埔店、新店中正店開幕。
與巨力搬家(高雄)合作。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