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商務中心|SOHO族的完美選擇

倉庫介紹
2019/05/07

你是在家辦公的SOHO族嗎?想在台北屬於你的小據點嗎?
你是專業網路拍賣者?大量的貨物需要網拍倉庫並有自己的構想空間嗎?
又或是外地公司想在台北設立方便的分公司嗎?

吳小姐是一位常在台灣、韓國兩地跑的網拍業者,她非常喜歡摩爾倉儲提供商務中心的服務。由於常去韓國帶回最新商品,她需要自由且彈性的辦公時間,構想需要的流行元素,摩爾空間24小時進出可以說是她最滿意的服務之一,在這個自己的小型工作室完成她想要做的事情。

內湖迷你倉2

甚至可以將新品、庫存都放入摩爾個人倉儲。摩爾商務中心與迷你倉儲在同一棟大樓中,將庫存貨物放在迷你倉儲,突然需要拍照可以立即至倉庫取貨,客人商品上有問題需要退換貨也可以立即出貨,相當的方便呢!!!

內湖迷你倉1

這商務中心裝滿了吳小姐創業實現的成就感,也是事業的起點,隨時可以辦公的SOHO族,擁有比一般上班族更自由的時間,而將貨品放入個人倉庫中,也獲得了更多的居住空間。不必花很多的錢去租很大的辦公室和放貨的房子,摩爾空間倉庫可以滿足您創業的時間與空間。

內湖迷你倉3

此外我們也提供虛擬辦公室給新創公司成立的地址噢~
讓摩爾空間完成您創業的拼圖吧!!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