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空間|重視消防安全

倉庫介紹
2019/05/07

家中物品、收藏品、奮鬥一生的家當、公司行號、網拍業者的存貨….
放在迷你倉的物品百百種,
摩爾空間致力讓這些客戶珍惜的大小物件保存完善,最在乎的絕對是安全!!!


消防射水柱/東湖迷你倉/東湖個人倉庫/搬家裝潢/個人雜物/公司文件/消防安檢迷你倉/消防安檢倉庫/東湖倉庫

天有不測風雲,火災往往來的又快又急,危及人命更是可怕!
個人倉庫的消防安檢、消防安檢、消防安檢!!!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香港在六月時發生不幸的火災,摩爾空間身為台灣的迷你倉先驅者,深表遺憾,此時,我們也自我警惕,摩爾空間個人倉庫都符合消防法規的規範,但我們還有甚麼可以多去防範的措施嗎?

IMG_6924/東湖迷你倉/東湖個人倉庫/搬家裝潢/個人雜物/公司文件/消防安檢迷你倉/消防安檢倉庫/東湖倉庫

目前提供最方便與服務好的摩爾空間,大部分店點在大都會區,因此我們配合各地的消防局做最完整的消防安檢,
從預防火災、火災當下救災措施、人員的疏散,接下來會在消防設備上持續的調整。

IMG_6922/東湖迷你倉/東湖個人倉庫/搬家裝潢/個人雜物/公司文件/消防安檢迷你倉/消防安檢倉庫/東湖倉庫

東湖門市安檢那天,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請鄰近分隊實際操演,打火弟兄們相當的認真執行勤務。
對於我們迷你倉產業,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傳統倉庫相比,我們的空間明亮、格局方正,也表示大都會區使用個人倉庫的確是給民眾有了更多便利性。

IMG_6921/東湖迷你倉/東湖個人倉庫/搬家裝潢/個人雜物/公司文件/消防安檢迷你倉/消防安檢倉庫/東湖倉庫
客戶租得放心、用得安心,對摩爾空間是種託付,我們會盡力將服務做到最好!!!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