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具醍醐味的好倉庫

收納技巧
2002/07/19

經典的廣告台詞:「點滴都是純釀的醍醐味」。

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在個人倉庫您也能感受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成立迄今已五年多,經過時間的淬煉及服務數以千計的客人後,也提煉出屬於個人倉庫的醍醐味。讓客人在使用個人倉庫中,充分感受到這份「方便、安全、服務好」的醍醐味。

每一個案例背後總會有一些成功的要素:

紀太太為了要把家中裝潢成舞蹈教室,而煩惱家中的雜物著落時,紀太太的兒子推薦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因為紀先生以前有租過,當初是被摩爾迷你倉的眾多服務給吸引住。於是,紀太太二話不說馬上前往倉庫,聽完服務人員的解說及參觀後,讓她覺得實在太方便了吧!可以隨時進出倉庫、可選的尺寸又多、存取又方便,能把堆積如山的雜物,整齊劃一的放置屬於她的個人倉庫。

深具醍醐味的好倉庫

紀太太選了下層櫃,一天約六十元。一天只要省下六十元,約一個便當的錢就能解決堆積以久,但又不能丟棄的雜物,是不是很值得呢!
我想舊客戶會再承租摩爾迷你倉的最大關鍵是我們的醍醐味,讓客人不管使用幾次都能感受的好服務、好方便、好安全這樣的滋味。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