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的笑容 台灣的個人倉庫是她第二個家

2003/12/27

個人倉庫是第二個家

初次來到台灣這座小島,讓來自異鄉『瑞典』的女孩-Amber充滿著期待!對於台灣文化的多元面貌,更是讓她處處充滿新奇。但地小人稠的台北都市,讓她在台灣的生活感到無比的壓迫!

本身從事貿易行業的Amber由於工作的需要,獨自一人居住在內湖的小套房,在台北這地小人稠的市區生活,實在備感壓力!狹小的空間裡塞滿著來自家鄉-瑞典皇室所愛用的蠟燭精油及家事寢具…等用品。每天辛苦工作了一整天,下班後回到家面對這些堆積如山的東西,讓Amber就快喘不過氣!苦惱不已!於是她決定替這些等待販售的存貨找到一個專屬的窩。

Amber在網路上開始搜尋台灣的Self Storage倉儲服務 (在台灣稱做: 個人倉庫 或 迷你倉庫mini storage),經過資料搜尋跟比較,不熟悉台灣倉儲服務的Amber越看越迷網!由於自己對空間的概念不是很了解,所以一次又一次的詢問摩爾空間的客服人員,電話的另一端總是很耐心又親切的解答自己疑問,如此專業又親切的服務讓Amber更加確定她唯一的迷你個人倉庫首選就是-摩爾空間。於是Amber在摩爾空間的十間分店中找到離自己最近的倉庫來參觀!並於當天參觀後就立即承租!當晚Amber就請貨運司機將她的貨物運送到摩爾空間,入倉後,安心的回家休息。到了周末假日有空檔時間,Amber到摩爾空間來整理貨物,由於摩爾空間有專業的設備及靈活的理貨空間,讓她不再受到空間的限制礙手礙腳!比在家整理貨物方便多了!

現在,當Amber工作一整天回到家後,不必在面對到這堆積如山的用品時,心情輕鬆了不少,也多了更多的空間可以裝飾自己的小窩!來到台北都市生活,一樣可以擁有自己舒適的空間!多了幾分歸屬感!Amber說來到台灣,她真切地感受到台灣個人倉儲業的服務品質與服務熱忱!讓她對我們非常有信心!同時她也很熱情的將摩爾空間個人倉庫(Morespace Self Storage)介紹給同樣因為空間不足而煩惱的朋友們,選擇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就對了!

朋友們,您也有空間不足的煩惱嗎?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