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倉庫|摩爾迷你倉懂,您家的古董

蒐藏物品
2004/03/11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伯樂卻不常有』

這是古代很有名的一句話,世間有很會相馬的人,也有很優良馬;好的馬很多,懂馬的人是少之又少。

林小姐因為公司整修所以想把大型物品暫存放倉庫,但是找了很多倉庫都不適合,甚至在租個人倉庫前還租過五股附近的倉庫,但空氣不佳及離公司遠是她想換迷你倉的原因之一。之後,林小姐在網路上搜尋離信義區較近的存放空間,看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提供的服務最符合她的需求。

因為客戶有一台從美國買回來的古董音響,需要找控制溫濕度的地方存放,以免變質。而摩爾迷你倉有工業用的除濕機,可讓古董音響不受濕度的肆虐。所以,林小姐立即打電話至摩爾迷你倉預約時間參觀,看到倉庫後大呼叫好,因為我們解決了她所有的困擾。

原本客人以為需要大一點空間才能放公司的物品,但經過我們與她討論後,選了一個最適合她們的倉庫,讓她讚嘆我們的專業。

這次的成功案例,林小姐就扮演了伯樂的角色,而摩爾空間也勝任千里馬的角色,因為她知道摩爾迷你倉能解決她古董需要控制濕度的問題。

我相信各位正在找迷你倉的民眾都是很好的伯樂,只是千里馬正要往您的方面跑去。

若您正在找千里馬趕緊打以下專線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