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倉庫|個人倉庫,收藏家的寶庫

倉庫介紹 蒐藏物品
2004/03/10

畫作不僅代表現實的寫照,也可從一筆一畫中感受到畫家的態度。簡而言之,畫作就像一面鏡子,反應著各種不同層面的事。

沈小姐以前就很喜歡畫,導致她收藏了很多畫冊,而這些畫冊對她來說都深具意義以至於她捨不得丟棄。想找一個地方來放這些物品,但家中的雜物也堆積如山,若是繼續放在家裡,生活品質也會壓縮到,於是她決定找倉庫來放這些物品。

但是,在她還沒上網找資料時,一直覺得應該都是髒髒且很陰暗的感覺,使她對倉庫的印象不太好,直到她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摩爾個人倉庫的介紹,讓她對倉庫有了180度的大轉變,想不到倉庫還提供工業用的除濕機、可24小時進出倉庫及全天監視錄影,重點是分店多讓她可以選擇離她家最近的點。

在參觀倉庫後,沈小姐對倉庫的環境很滿意,便馬上與我們簽約一個經濟又實惠的大倉庫。因為這倉庫對來她說可以放很多雜物及畫冊,可以讓她三不五時就到倉庫看看她收藏的畫冊,也讓她覺得迷你倉庫,真的是她的寶庫。

個人倉庫解決了,在這房價高昂但空間不變的時代受物品擠壓影響生活品質的問題。所以,個人倉庫的崛起也反應了人民生活品質提升的寫照。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