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造型師的專屬個人倉庫「微型工作室」

公司存貨
2003/04/25

「100%輕易不妥協」這樣的自我要求,卻讓一位專業講師級的新秘造型師傷透了腦筋!

「受不了了,我要搬去50坪的豪華工作室!傢私太多,我現在的工作室被擠爆! 」Tiffy老師苦笑著!


由於老師非常堅持,無論彩妝工具、髮型工具及飾品製作工具,一定要全方位的一應俱全。所以在接案教學工具設備的投資上,老師完全不打折扣。Tiffy老師:「工具一定要齊全,這樣才會給客戶和學生有專業感」!在資源有限的考量下,老師先捨棄了租一間大辦公室當工作室的想法。

But! 就像九把刀常說的,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東西太多,工作室和家裡都放不下啊!」 Tiffy老師搖頭嘆息著,工作室放不下,就往家裡頭塞。家裡東西愈堆愈多,居住空間愈來愈擁擠。直到有一天,小老虎(Tiffy老師的小王子),手裡拿著眉筆在身上亂畫,Tiffy老師就警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Tiffy老師:家,是給人住,給人休息充電,不是拿來堆東西,當倉庫用的。更何況內湖的房價,一坪好幾十萬,拿來堆雜物,實在是太浪費了! 」

Tiffy老師:"說真的,我很謝謝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出租解決我的煩惱!用一台小貨車裝滿滿的用品工具,搬到復北濱江店這裡來,長租預繳一年,平均一個月花不到3.000元。又有提供臨停車位、推車。有接案或教課,開車再來拿需要的工具器材,直接到目的地。省時又划算,對我來說再方便不過了!"

Tiffy老師,擁有娘秘書資歷9年,首爾文化藝術大學-高階整體造型講師班結業,實踐大學教育推廣部彩妝造型講師,植村秀彩妝美容導師。她選擇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當她的專屬微型工作室,不在家的迷你倉庫。這是她的選擇,妳呢?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p.s 幫老師打個小廣告

緹菲造型‧台北大直內湖新娘秘書/自助婚紗全省服務
♥講師級新娘秘書,妝髮搭配全方位 ♥Tiffy 0955356881 ◤信箱:adali86s.tiffy@gmail.com◢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