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北倉庫|迷你倉猶如翅膀,使您的夢想展翅翱翔

居家佈置 公司存貨
2003/04/17

復北倉庫/復北迷你倉/復北倉儲

德國詩人歌德:「無論你擁有何種才華與夢想,都要勇於展開行動,勇氣是智力,神力和威力的化身。」

客戶黃小姐現職為一般上班族,一直以來對空間佈置有濃厚興趣,因此夢想著將來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店,販售喜愛的家俱、家飾品。平時休假常逛創意人合辦的生活市集,難得有長假可安排出國計劃時,黃小姐也會特別尋訪風格店舖或到跳蚤市場尋寶,無論是風格獨具,抑或搭配性強,只要看上眼且能力可及,黃小姐都會盡可能的蒐集購買。

不僅滿足了自己對家俱家飾品的熱情,也為將來的店舖商品做準備。但多年下來累積起來的大大小小物品相當可觀,黃小姐租屋的小套房空間早已不敷使用,煩惱到處堆積的物品影響了居住品質,也擔心在這狹小的空間容易碰撞損壞這些準備將來要出售的物品。

正愁著找倉庫卻不知道要租什麼型態的倉庫時,黃小姐得知摩爾空間專門提供個人倉庫的租賃服務決定前往參觀,摩爾迷你倉庫的客服人員親切專業的解說服務,加上彈性合理的租金、租期,讓黃小姐很快地就決定租賃。並更堅定自己的逐夢之路。

復北倉庫/復北迷你倉/復北倉儲

每一個空間都訴說著一個故事,可能在外人眼中,這裡不過是個屯放物品的個人倉庫,但對黃小姐來說摩爾迷你倉庫卻是承載著她內心滿滿夢想,無比閃耀的地方!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