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度絕佳的文件倉庫-中小企業專用!您的文件還放在開放、髒亂又偏遠的物流倉庫嗎?

公司存貨
2004/04/15

文件倉庫,文件倉儲

重要文件要留底保存好多年,擺在辦公室越來越雜亂!員工辦事效率降低了嗎?
店面 / 辦公室 / 商業大樓 租金成本高!

公司歷年的文件留底放在昂貴的辦公室 / 商業大樓裡,很佔空間、租金成本又高!文件放在開放的物流中心、環境髒亂、沒有濕度控制,文件容易泛黃腐爛!並且開放倉庫通常都在偏遠的郊區,平時要存取文件也不容易!於是我們開發了各種大小的文件倉,您還可以分年度放到不同的櫃子來處理!也有法律事務所的客戶在我們的倉庫裡擺放層架,打造一個公司專屬的文件室!

歡迎提供資訊,即可幫您評估最適合的空間大小

如果貴公司行號已經確定箱數及箱子的尺寸, 歡迎提供我們資訊,即可幫您評估最適合您的空間!不會讓您們多花錢租了太大的空間、或是選了太小的倉庫不夠放! 我們服務過許多存放文件的公司行號(如法律、會計事務所、醫院診所... 等)他們都是三~五年以上的長期租約,過去合作的經驗都非常的愉快,因為我們提供了一個乾淨、安全有保障的倉儲服務。摩爾空間也是台灣專業倉儲業者裡,目前規模最大的成立最久的,我們有信心可以提供您一個良好的使用環境。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