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空間是台藝大好朋友也是您的好朋友!

2004/03/09

某日深夜客服接到一位同學詢問,詢問價格及短租倉儲的相關問題!經過詳細了解之後,原來是台藝大98級電影系要拍畢業影展,電影系江同學的需求是:拍攝器材、道具家裡都放不下也很笨重巨大!除了要方便停車,也在costco對面,好採買東西補給,還有大貨梯24H都可以方便進出存放拿取東西(要跟陰天搶時間),也有wifi可以即時上網連線作業。找來找去上網搜尋評估了很久摩爾空間個人倉庫中和店,是最佳選擇。


中和店陳店長,考量到同學預算不多,也很熱心幫台藝大同學爭取了短期迷你倉庫空間贊助。讓江同學的劇組在短暫的不到兩週時間,遊樂園能順利完成拍攝。

李安、魏德聖等台南出身的國際名導,都是從拍攝短片開始他們的電影夢!我們期待台藝大同學出現更多優秀的作品、影視人!摩爾空間摩爾空間把每位學生當藝術家對待,下一位李安可能就是你!! 同學們,若有需要摩爾空間的協助,請不要客氣提出企劃來,摩爾空間很樂意傾聽青年熱血的聲音!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