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倉儲|只為給孩子最好的Moek , 創業迷你倉

親子家庭 公司存貨
2004/02/20

松山迷你倉,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盡的,孩子健康讓父母激發起創業理念,倉儲給創業者方便安全省錢的妙招。

創業迷你倉

原本擔任精品品牌秘書的女強人呂小姐,懷了孩子後就專心在家當全職媽媽。寶寶出生後,新手媽媽的細心呵護著寶寶,但社會上的食安問題不停出現在生活中,心裡頭滿滿的焦慮不安擔心寶寶健康與發育,總希望能為孩子們做點什麼事。

呂小姐找到美國Kangovou不鏽鋼袋鼠餐具開起合作關係,原創的概念來自小袋鼠可在袋鼠媽媽的袋子裡備受呵護的概念不謀而合,呂小姐相信父母有義務幫孩子選擇最好的!

創業迷你倉

呂小姐開始踏上創業之旅,成立公司Moek,並與北歐寶寶產品合作成為台灣代理商開始進貨至台灣,困擾的是一次必須進一大批貨還真是無處可放,剛好公司附近有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松山店,前往參觀後摩爾空間服務專員立刻評估貨品可放置倉儲空間,環境整潔、濕度控管、離公司進讓出貨更方便,門市也可協助代收或代寄出,既方便又安全立刻簽季租當貨物倉儲

創業迷你倉

<後期Moek多了網路平台跟經銷商等通路進貨量之龐大,原本租的3P空間已不夠放貨品,還好摩爾空間大小倉庫都有,也可彈性變更倉儲櫃位,服務專員評估後,千箱物品2間5P就解決了!

Moek的產品都是經過身心靈體驗後為了給孩子最好的精神,精緻安全並將設計加入產品中,並減輕了媽媽們身體負擔,不單給寶寶用大人也可使用,快來參觀 摩爾空間有許多創業的好伙伴,看到客戶生意日益興隆也替她開心。

BY 服務專員Summer

摩爾空間

來認識莫克囉~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