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雪茄(須預約有供電之倉庫)

倉庫介紹 蒐藏物品
2004/03/10

個人倉庫電櫃迷你倉庫

你的好品味!就該專業收藏!「雪茄與酒的溫濕度 收藏篇」
摩爾空間迷你倉庫 獨立電錶櫃

摩爾空間有一群喜愛品酒的客戶,他們把個人倉庫當成自己的酒窖!擁有自己的酒窖不再需要花大筆的錢打造了!摩爾空間提供摩爾空間倉庫有獨立的電錶,用多少電,收多少費用,不需與他人共用!進風、出風對流設計,不用擔心倉庫或設備過熱問題,倉庫內提供110V 的插座,可以使用各種電器,例如:冰箱、防潮箱、紅酒櫃,甚至我們還有客人在倉庫內放電腦主機伺服器,凡是需要用電的特殊收藏需求,在摩爾空間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有自己的獨立、安全的收藏空間!

雪茄收藏

優質的雪茄必須避免因濕度、溫度的變化,日光的照射及氣味的侵入而影響其品質。雪茄保濕盒是貯存雪茄保存最理想的幫忙工具。大部份生產商所製造的雪茄保濕盒均有內置的濕度調節器,能將盒內的環境自動調節至氣溫攝氏 21 度、相對濕度 70% ~ pokies online for 72% 的理想指標上。而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濕度,都控制在 60% 以下!絕對安心。

紅酒收藏

擁有一個好的酒窖就可能去以好的價格買進年輕的酒,存放到最好的時候再喝。同時對於酒要有好的存放條件,酒窖要陰暗、涼爽,溫度應穩定在 11 ~ 15 度,濕度在 70% ~ 75% 安靜無其他異味。如果沒有酒窖,也可以把酒放在專門的酒櫃中存放。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