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倉庫|裝潢不想把家具弄髒怎麼辦呢?

搬家裝潢
2004/03/29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在外歷經風雨的船,只求能回到安堵的港

人亦是如此,在外拼命奔波後,只希望能回到家好好的休息。

然而家也會隨著風雨的摧殘慢慢變的斑駁、老舊,所以為了再延續、創造更多回憶,我們選擇了重新整修。但整修期間,家中的家具該怎麼辦呢?不堪使用的可以丟棄,但,深具意義的家具,如何在裝潢期間避開灰塵的肆虐,以及鑽頭在鑽牆壁帶來的波震。

所以,很多人為了保護心愛的家具,想找間倉庫租借,但租借一般倉庫又要考慮方便性的問題,此時若選擇了迷你倉庫以上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因為摩爾迷你倉有眾多分店,能解決地域上的問題;有獨立的空間,能避免與其他人共用倉庫而碰撞到家具的問題;24小時隨時進出,大大提升方便性。摩爾空間會是您家具著落的最佳選擇。

家具著落,摩爾掌握

家裡要裝潢是ㄧ件開心的事情,但是想到裝潢時候會把傢俱跟物品弄得髒亂就很頭痛,所以一間可以短期承租的倉庫就很重要,吳先生是無意間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廣告招牌,便上來詢問一些相關的事情,覺得這樣的小倉庫可以短租很符合他的需求,所以就先買了些箱子回去裝他的物品,等裝的差不多再來看看需要哪個空間。

經過我們的評估推薦了此型號的倉庫
給客人,如此整齊的擺設,讓此空間能放更多東西。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