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微笑Smilejean】空間利用小幫手!體驗摩爾空間內湖店

名人網紅 收納技巧 倉庫介紹
2004/03/31

出處: 【紫色微笑 Smilejean】,原文網址:【紫色微笑 Smilejean】空間利用小幫手

大家都知道都會地區寸土寸金,一坪土地好幾十萬,空間都是高度利用,所以家中收納空間有限,幾乎每個人都有多餘東西無處堆放的窘境與困擾,要不然就是私人小物想藏在家中但又被家人發現~~~ 現在迷你個人倉庫摩爾空間”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了。

【紫色微笑Smilejean】迷你倉庫 空間利用小幫手!

那天到了摩爾空間的內湖店參訪,終於可以一窺堂奧了!這種私人倉儲的服務其實在歐美已經流行多年!直到在 2008 casino online nl摩爾空間才引進這項服務,而且馬上受到市場注目!

既然是倉儲,除了大樓本身就具有 24 小時的保全外,倉庫部分也有監控系統,加強門禁管制,讓客戶可以安心的存放個人物品!一般客戶 24 小時也可以刷悠遊卡自由進出,不受時間限制,就算半夜要提存貨物也很便利~而且為了搬運方便,有大型貨梯及小型拖車,方便客戶搬運!並且內湖店還有專屬停車位,解決停車問題,也方便上下貨

在客服人員的帶領下,一步一步的來了解摩爾空間的神秘之處,哈哈,其實也沒多神秘啦!整個摩爾空間用鋼板隔成大小不同的空間,像是層層疊疊的櫃子堆疊起來並且每個區間都用顏色來標明起來,每個櫃子也有自已的編號,讓客戶容易記住所存放的區位。

這些櫃子,共分為上下二層,從 1 坪到 5 坪的大小空間不等 (當然啦,費用也有所不同),也有一般櫃及插電式的二種,插電式可用來放防潮箱、紅酒櫃之類的!

如果要寄放物品不會很重、體積也不大,那麼試試上層空間比較經濟些!上層會受到樑柱的限制,空間會被佔到一些,所以費用也會酌減一些,以示公平~而且木板支撐性也不錯,不用怕掉下來,反正有不懂的地方,這裏的工作人員也會親切的解說!可以自已帶鎖來,不用和別人一樣~獨立的電錶,可以分別計費,用多少電就收多少錢,非常公平!有了貨梯,上層的櫥櫃也可以方便的利用,也可以租用這樣的層架,讓空間發揮更大的效用!

剛好那天有店家將多餘的餐廳桌椅設備拿來這裏放!他說,還好有這種服務,不然的話,想找到短期租賃的房子都不方便,不曉得往那裏擺才好~

而且聽工作人員說,這裏存放的東西琳瑯滿目!有私人書籍信件,餐廳桌椅設備、家庭雜物,網拍業者、家裏要裝潢的甚至還有客戶把家中停不下的重型機車來這裏寄存呢!反正只要不是有危險性或是生鮮活體之類的都可以~店家的生財工具,終於有地方可以安心的存放了

總之,摩爾空間真的滿便利的,以月為單位出租的服務 (長租、短租都可以,最低每月只要 940 元)!方便把佔空間的東西暫時寄放在此,而且不但安心又放心~另外摩爾空間也投保「火險」及「失竊險」,提供了客戶更多一層的保障!這樣空間租賃的服務真的為生活帶來不少便利,有需要的朋友們,不妨多加利用!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