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倉庫─迷你倉間諜式監控,監視著您家具的一舉一動

倉庫介紹
2004/03/24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間諜於電影中扮演著神出鬼沒角色,且總能窺探著敵人的一舉一動,將欲調查的對象,藉由無時無刻的觀察及縝密的思考後,整理出可靠的情報傳回祖國,以作為掌握敵國的重要基礎。

雖然人很討厭被人時時監控,但物品則反之。您願意將您寶貴的物品離開你的視線嗎?或許您會因為搬家、裝潢等原因將寶貴的物品暫時寄放在一般倉庫,但您還是希望有人能時時監控你的物品吧!

摩爾空間迷你倉庫的監視系統如間諜般,在每個看似不起眼的角落都裝上先進的監視器,所以不管是小至飛蟻飛過或是人走過,監視器都不會錯過。更何況若你選擇個人倉庫,還有堅固及獨立式的個人空間,絕對會是你暫放物品的最佳選擇。

以下的實例,就是因為迷你倉有24小時的監控,才會成為客人的最佳選擇

客人正愁家中要裝潢不知要將物品放置何處時,在網路上看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於是選擇了離家較近的三重分店,在與客人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他需要較大空間來存放他的物品,經過我們專業評估後也建議他最適的尺寸。原本客人以為需要更大的空間才能放下他的物品,但是只要動動腦將家中物品整齊的放好就能將倉庫發揮到最大效應。

在搬運至倉庫的過程中客人也透露了,之所以會選擇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最大原因就是有24小時監控,讓他可以很放心的將物品放置迷你倉庫。

看到物品整齊、不紊亂的畫面是不是也想讓您家中的物品趁著搬家、裝潢期間暫存至摩爾空間迷你倉了阿!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