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輪椅達人的後勤補給基地!您的個人小倉儲!

居家佈置 公司存貨
2004/08/20


慧鴻醫療器材,照片上擁有baby face的阿榮哥,一直是摩爾空間的死忠粉絲喔!從摩爾空間復北店一開店就進駐了!因此擁有了從摩爾空間復北店的黃金櫃位,在入口最顯眼的地方!很多想要在個人倉庫放重型機車的客戶都一直表示想要這個位置,要侯補第一位來承租呢!

慧鴻醫療器材是台灣獨家代理日本ox輪椅的廠商唷!日本ox輪椅可說是輪椅界的賓士!專為身障朋友量身訂做打造,而且輪椅的顏色可以免費換哦!

迷網拍族必備的個人小倉儲

ox輪椅的烤漆不是蓋的,真的很漂亮,而且重點是很輕,一隻手就可以提起來了!我們問過阿榮,台灣做不做的出來?阿榮說:殘念!沒辦法,這是日本才有的技術!真是太可惜啦!畢竟進口的一定比較貴呀~要買"賓士"輪椅,當然也是賓士等級的價格啦!當然希望阿榮大大可以多為台灣有需要的朋友多爭取一些福利喔!

迷網拍族必備的個人小倉儲

阿榮是很棒的「輪椅醫生」!沒有不會修的輪椅,只要有零件,就一定可以修好!輪椅就像是身障者的腳,帶給他們行動上的方便~小編覺得有這樣專業技術的人真棒!可以為這些身障者服務~阿榮常常因為要修繕輪椅,所以一些零件器具必須向日本訂作!引進最新的的材料零件~每當有進料需求時!阿榮需要的材料下訂後透過空運直接就送到摩爾空間的迷你倉儲裡,也因為摩爾空間復北店24H真人監視監控,可以幫忙他代收貨運, 所以摩爾空間可說是輪椅達人的最佳後勤補給基地!不管是半夜還是清晨要收貨取貨都沒有問題啦!昂貴的器材也不用擔心被偷了該怎麼辦?不僅方便省事、而且安心!

迷網拍族必備的個人小倉儲

各位朋友們,只要是有任何關於行動輔具、輪椅維修保養的問題!都可以找慧鴻醫療器材實業有限公司諮詢喔!

敬請指名 輪椅達人:陳根榮 0939-855-009

迷網拍族必備的個人小倉儲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