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倉庫|倉儲打造愛書人的「個人書房」

蒐藏物品
2004/10/05

環球倉庫 愛書太多想丟又捨不得,空間卻太少?收藏至迷你倉庫


熱愛閱讀的朋友,大概都有一樣的煩惱,那就是想要讀的好書太多,下手不知輕重的全部買了下來,可是能夠用來閱讀的時間卻很有限,以至於買了卻沒讀的書越堆越多,想丟又捨不得。

摩爾空間 - 中和環球倉庫用戶


熱愛閱讀的陳先生,平時買書、看書一本接一本,這些年來不知不覺堆積了不少書,家裡空間已經無法負荷,還是想要繼續購買新書閱讀。書本買了,就是有喜歡想要讀、才會掏錢買,每一本都是捨不得丟的寶貝,收藏三、五年後拿出來再度品味也是新書的享受。

「東西少一點,生活更幸福」但是既然不想丟掉,可是空間已經飽和了怎麼辦?
先將書本分類收納好,實用書籍就繼續放置家中以備不時,剩下的愛書平放裝箱。
接著陳先生至網路搜尋「私人倉庫」找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立刻打電話預約時間前往參觀。

摩爾空間中和環球倉庫因為離家近,並且24小時進出,可以隨時方便取書,陳先生立刻就租了上層櫃子搬進倉庫,當他的「書籍儲藏室」。

您也是愛看書,看了捨不得丟,可是書櫃卻塞爆的狀況嗎?摩爾空間濕度控制維持至60度不會讓您的愛書因潮濕損壞,打造的「個人書房」倉儲。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