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貨(網拍倉庫、公司存貨、過季存貨)

倉庫介紹 公司存貨
2019/05/02

您的庫存是否需要一個臨時周轉的倉庫?商辦、店面租金太貴怎麼辦?

松山店讓我們發現!原來個人倉庫真的是網拍業者的好幫手


2008 年摩爾空間的第一間店倉庫在松山火車站 (五分埔) 附近!我們有許多客戶都是網拍業者,原先這些網拍業者批完貨很辛苦的帶回家整理、拍照、上架!每次批貨日都耗盡體力,也影響著隔天上班的活力!但自從來摩爾空間承租倉庫後,因鄰近五分埔營業店面,省去了交通不便、不能就近理貨、存貨、取貨的問題!

為什麼許多網拍業者都來摩爾空間放存貨?


摩爾空間提供網拍業者拍照的空間、理貨的空間、並有無線網路可以提供上網查訂單!除此之外,門市的服務人員都可以幫您代收貨物哦!是不是很方便阿?就連面交地點也幫您準備好了!歡迎各位網拍業者約客戶來摩爾空間面交!這裡有 24 小時監視,您的安全有保障!家裡也不用再堆積存貨了... 還給自己一個舒服的生活空間!好處是不是很多阿?

悠遊卡感應,24 小時自由進出存取貨品

摩爾空間承租倉庫的網拍業者,訂單多了!倉庫越換越大(進貨量大)!您也在找網拍倉庫嗎?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