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另類情人好便宜?月花四千元包養小老婆

愛車收藏
2019/05/01

記者李安君/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 另類情人/好便宜?月花 4000 元包養小老婆

存放在摩爾空間的「小桃紅」

  「鎖她,是因為愛她,不忍她風吹雨打,日曬雨淋,月繳 4380 元租 2.5 坪把小老婆給擺好,她安心,我才睡得好覺。」David 李有一輛「名流 150」(如左圖),外號「小桃紅」,他把她當小老婆般疼愛,為免她受傷,在中和租了「摩爾個人倉庫」(Morespace)好好擺著,三不五時臨幸一下,對「她」只有滿滿的愛,2 月 14 日是情人節,「今天得來看看她。」

  喜歡摩托車的人就知道這「名流 150」大有來頭,它創下許多國內第一,第一台腳式煞車速克達,第一台四行程水冷引擎,第一台使用隱藏式(彈出式)大燈的機車。基本就是以汽車的思維來設計,又有「二輪轎跑車」之稱。

David 李說,彈跳式的車燈在那個年代常見於四輪跑車上,如:法拉利、BMW 850i 等,「霹靂遊俠」裡的「夥計」也是類似設計,名流家只要有聚會,擔任電腦動畫師兼演員的 David 李就會帶著「小桃紅」同行,在一群珍珠白的車子中,這「一對」最搶眼。

  「我年輕時騎過這一款車,但報廢了,朝思暮想好多年,終於又在五年前看到有人騎,想辦法弄到一輛,目前在網上叫價五、六萬元,但不管別人怎麼要求,我是不可能割愛的。」David 李說,很久以前他和朋友共同租了一個有帆布罩的戶外車位,但心裡老是不踏實。」

  「六個月前,朋友介紹了個人倉庫,我安心了,小老婆有人看著,還有冷氣 吹著,溫溼度都調得非常好,她住得舒服,我就開心了。」David 李說,桃紅色的小老婆又美又古典,「放在戶外時,曾有人刮傷她,氣死人了,還有人破椅座孔把椅座撬開,其實裡面是油箱,根本沒啥好偷的。」

  總之,David 李月花四千元包養這輛硬綁綁的小老婆之後,不管何時何處,他都不必擔心受怕,至於正牌女友的想法,他打趣說,人和車有什麼好爭的,當然車最重要。摩爾個人倉庫中和店店長 Sylvie 陳說,其他店還有一輛兩百萬的重型機車,「車子就是他們的女友、小老婆,這裡 24 小時都有人看著,這些小老婆過得非常好,請男朋友們放心。」

  她站進 2.5 坪的空間說:「瞧,這麼大,住得多好。」從 0.7 到 3.5 坪的大小都很齊備,客人百百種,有人放包包、大衣、家具、雪茄、紅酒、畫作,甚至還有人偷放情書,也有法律事務所的人為了省空間,在這裡弄個架子,擺放過往的資料。」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