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主的車位租金節省術,輕鬆省下萬元租金!

愛車收藏
2020/09/17

摩爾空間經典車庫

針對中小企業主的您,可以在合法的範疇底下,以公司企業名義租停車位以此節稅,提升中小企業主的經濟效益。

公司租停車位能有效節稅說明:
1.公司租停車位發票之5%加值稅可於每二個月,以進項稅額抵銷銷項稅額。
2.公司租停車位之金額可扣提列租金費用,可抵20%營利事業所得稅無額度之上限。
3.若用股利分離課稅,車位租金扣除營所稅後剩餘金額的28%,為可節省的納稅金額。

經下圖兩組精算比較後可得知,以公司名義租停車位,每年原花費$60,000,結果最高可節省 $28440的費用。(表格如下)

除濕停車位

與其把愛車停在室外,再花一筆錢清潔車身及保養,不如最初就讓愛車停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並交由專業的人員維護。

摩爾空間經典室內車庫提供全天候工業除溼車位,防止愛車零件銹蝕及內裝皮件發霉,也讓愛車免於日曬雨淋的侵擾。為保護您的愛車,我們也提供電瓶充電服務,除讓電瓶維持電力外,也延長電瓶壽命,避免車在路邊無法發動的困境。

除以上服務外,若希望可以提供更貼切您需求的服務,也可與我們聯繫討論!

立即預約參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