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存貨百百種

公司存貨
2019/04/26

公司樣品存貨該放哪?Morespace摩爾空間包辦大小倉庫,零件文件設備器具通通放進來

每一片骨牌代表著專注、堅持,還有熱情。

台灣骨牌創作學院激勵團隊合作共同挑戰目標,以培養出團隊默契與謙虛的態度,並希望大眾在觀賞骨牌推倒、屏氣凝神的過程中,建立自身和創作者的連結、凝聚向心力。

 

然而,這些堆積如山的骨牌其著落卻變成最大問題,為了能好好思考如何在表演上呈現最美好的一幕,於是決定找個倉庫來放這些物品。台灣骨牌創作學院,在摩爾迷你倉內科店租了三個倉庫,這樣的大空間立馬解決他們最大的煩惱,且學院老師每天來到內科倉庫整理貨物時,也將倉庫內當成辦公室使用,置物空間兼具臨時辦公室讓學院老師感到很滿意。


內科倉庫/骨牌/內科迷你倉

學院老師說: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讓他每天來到倉庫就像自己的公司一樣放鬆又方便。這次台灣骨牌創作學院即將到南部表演,不知道又是要花上幾天幾夜的忙碌了。


內科倉庫/骨牌/內科迷你倉

 

其實,在摩爾有許多像學院一樣的公司用戶,例如淨水器、知名藍芽音響、汽機車零件賣家...有人因為一次進了大量的存貨樣品,需要有個倉庫暫時擺放;也有人是放文件設備器具,讓辦公室更加整潔,省了存放空間和辦公室租金。
 
摩爾空間身為全台規模最大、分店最多的個人倉儲龍頭,不但擁有個人家庭小倉庫,也有公司企業需要的大倉庫,我們隨時準備好為每位客人提供最合適、最安全的倉庫及最好的服務!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