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專用個人倉庫,您收納的好幫手!

蒐藏物品
2019/05/02

收納倉庫/收納倉儲/收納迷你倉

最後我們只能帶走,名為回憶的花園

人生,走過的是時間,走不過的是回憶!沒有回憶人生便會空白乏味;有了它,生命才會變得完美。摩爾空間開業以來有許多來存放回憶的朋友,每一個櫃子都是一段故事。有人來存放母親生前留下來的國畫,他說母親生前喜歡畫山水畫,無奈家裡至多只能掛上三~五幅!剩下很多作品捨不得送人、當然更捨不得丟了。家裡沒有收藏的空間,於是找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因為這裡有專業的濕度控制,讓他把母親的畫放在這裡很安心!而且倉庫又可以 24小時隨時進出,當他想看看畫時,隨時都可以近來存取,真的很方便!你的人生是否也有什麼珍貴的回憶要收藏嗎?

有人在個人倉庫偷藏舊情書?是說現在還有人在寫情書嗎?

摩爾空間開業以來,要告訴大家一個殘忍的事實,男人比女人會「收藏」舊情人的書信、物品!問了一圈,男性朋友還真偷藏不少前任女友送的「實體」點滴,女性朋友多半銷毀昔日男友的信件,這樣的結果該說男人對「往昔」懷念有加、很重感情,或者....?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