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幫您打造專屬文件室

公司存貨
2019/05/06

文件,常常是辦公室裡無法隨便丟棄的重要資產!
隨著公司逐年成長,文件留底放在昂貴的商業大樓裡,不但占用工作空間,
連辦公室的租金成本也被占去!該怎麼辦?


迷你倉_公司文件倉

用迷你倉放大您的辦公環境


為公司起租一個專屬迷你倉,將暫時不會用到的文件留底儲存在倉庫裡,不僅放大原本辦公室裡的工作空間;
迷你倉內更配有24小時監控及24小時強力除溼,保障倉庫內物品安全,也讓重要文件避免因為潮濕環境造成發霉、損毀。

迷你倉_公司文件倉-3

舊客戶,用過都說好!


位在長安迷你倉附近的保全公司,自去年六月開始,承租摩爾空間迷你倉庫作為自家文件倉。
期間,他們不斷擴增文件倉的數量!更在今年年初,租下第九個公司專屬倉庫!

迷你倉_公司文件倉-2

在簽約的過程中我們與負責人蔡先生聊到:
承租迷你倉對自己公司來說,不只解決公司內辦公空間不足的問題。
在自己的迷你倉庫內架設專屬層架將文件分門別類,並將不同年份的文件保留在不同的倉庫裡。
不僅能更快速、方便的找到需要的文件,更降低了租金成本!
原本的堆滿文件、混亂的辦公室裡也在承租迷你倉後,變得更寬敞乾淨!
有租金低又這麼方便的公司倉庫,當然要好好利用!

.
更多公司戶使用實例→http://www.morespace.com.tw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