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空間租倉指南|想租個人倉庫就看這一篇!

倉庫介紹 租倉庫
2023/06/14


摩爾空間個人倉儲

在這個時代,房價上漲速度遠超過薪水增幅

高房價加上新大樓的公設比較高,即使已經使用30年期房貸來降低負擔,但還是出現越買越小的現象,雙北市平均購屋面積都不到30坪。


或許你也有過以下經驗:起身想去上個廁所,卻不小心踢到桌腳或是垃圾桶;或是轉身時不小心撞到櫃子,聽到物品掉落的聲音,只能默默祈求不是玻璃製品。

這些問題的起因為空間不足!

空間不夠用,其實有個好方法:租個人倉庫!
在存到積蓄讓「好窄」變豪宅之前,租用個人倉庫打造自己的小空間,放置居家用品、回憶紀念或是收藏,也是個好點子!但還未曾有租倉經驗,不知道從何開始嗎?跟隨以下步驟,輕鬆擁有專屬個人空間!
 

、整理物品及評估預算

先整理出你想放置的物品,再來選定需要的倉庫尺寸,也可以用裝箱數或貨車載重來評估你所需要的空間大小。像是XS下層櫃可以容納15箱的物品、XL下層櫃可以容納各種大型家具(雙人床、家庭沙發椅及雙門衣櫃等)。除了下層櫃之外,摩爾空間還有半截櫃及上層櫃可供選擇,符合各種儲物需求。
 

、選定倉庫地點

摩爾空間門市遍布台灣各大城市,目前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均有分店,歡迎有儲物需求的你來店參觀、了解環境!可以到分店據點尋找離你最近的門市,選定你所希望承租的倉庫位置。

再來,就可以將整理好的物品照片或清單、或是租倉預算告知客服人員,客服人員就會為你配對合適的倉庫並預約參觀。
 

、參觀倉庫及簽約

和客服人員預約好參觀日期、門市,到現場就會由專業服務人員帶你認識倉庫環境囉!若參觀完就決定租用的話,可以當天簽立租賃合約,並由服務人員協助設定各項系統,包含門禁系統及倉庫密碼等。

若以個人戶簽約,須攜帶身分證及悠遊卡;公司戶簽約,可事先請客服人員提供電子合約,於合約用印大小章之後,攜帶已用印合約及公司設立登記影本,至門市簽約。付款方式有ATM轉帳、超商現金繳款或線上刷卡,可依照自己習慣的方式繳費!

📍貼心小提醒:若想來店參觀,記得先預約喔!可以透過客服專線、Line官方帳號和官網留單聯絡我們,讓我們的客服人員為你提供服務!

 

四、享受專屬個人空間

完成以上步驟之後,就可以享受專屬你的個人空間,提升居住品質。讓你的房間有空間可以放一個掛衣架,把常穿的衣服吊上,不用每次拿衣服時都把櫃子裡的衣服用亂;也能有空間放置一個全身鏡,出門前可以確認自己的OOTD,讓一整天都保有好心情。

摩爾空間租倉庫

迷你倉在已在香港盛行多年,居住在和香港一樣地狹人稠的台灣,許多人為保持居家空間彈性、適度留白,也逐漸開始使用迷你倉。

租倉並不只是網拍電商的存貨區域,也可以是提升居住品質的一種方法,不受限於房價及坪數大小,讓嚮往高生活品質的你有更多的時間及空間充實自己及追求夢想。

需要空間,就找摩爾空間!
立即諮詢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