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庫超強除濕,梅雨季節不用怕!

防疫房疫
2001/08/30

梅雨成熟時,亦是物品發霉時
梅子成熟時,也代表著雨季來臨。然而位於東亞地區的台灣,是梅雨鋒面徘徊的主要地之一。因為大量的鋒面夾帶豐沛的雨量,導致濕度上升,進而影響人體的健康。


倉庫/倉儲/迷你倉

花大錢保養身體,也要懂得保存自己珍貴的物品或回憶,像是容易發霉的文件、照片,都可以透過一些方式好好保存喔!
安全的個人倉儲,專門保存您的寶物!

一般來說,若居家空間濕度不能控制於60%RH以下,黴菌將會成為您寶物的殺手。

您願意將年輕時吃飯省5塊、不搭捷運省15元辛辛苦苦存到一筆錢買到的寶物,毀在永遠只活在濕濕環境的黴菌嗎!

倉庫/倉儲/迷你倉

摩爾倉庫為了使顧客能方便且安心的保存自己的寶物,我們不僅提供大倉儲及眾多的分店,

還提供專門對抗潮濕環境的除濕大師 工業除濕機,讓你的寶物在個人倉庫住的安心,主人在家也放心。


古人云:「望梅止渴」,看到這邊有激起及解決您深層的渴望了嗎!

趁著梅雨季時,趕快撥打24小時的服務專線及來店參觀,倉庫達人會成為你寶物的救星。

《除濕小妙招》

保持通風:室內設計應維持通風及良好採光

木炭、竹炭:木炭、竹炭的表面空隙可以吸附水氣,兼具除臭效果,適合小面積的除濕

擅用天然除濕劑:咖啡渣兼具吸濕除臭雙重效果,放進紗布袋、絲襪或棉襪中,就是方便好用的小型除濕包。

濕敷法防霉:將廚房紙巾捲成軸狀,放入漂白水中,待紙巾吸飽漂白水後拿起,直接敷 在黴菌生長的地方約10分鐘,大概一、兩次就可以完全去除黴斑。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