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店倉庫|讓情人放心的好倉庫

收納技巧
2001/08/31


曾經聽過一句話:讓老婆安心的人,才能讓企業放心。

我想這句話的意思是:凡事都能打理的很好,讓老婆安心,這個人基本上在職場是可以被信任的。若我們把這樣的邏輯套在物品及承租者的立場上,不正是物品放的安心,才能讓承租者放心。

摩爾空間迷你倉致力於讓每個一個租倉庫的人都能很安心的將物品放在屬於自己的倉庫裡,所以我們提供了很多便利性的服務,絕對是你租倉庫的最好選擇。

謝小姐今年方從學校畢業,男友也準備要去當兵,於是她申請了到澳洲打工度假,預計要在8月份出發;於是她將與男友共同承租的小套房退掉,整理了許多行李出來,曾考慮過寄回老家裡放,但家中空間就不大,怕堆疊了這些東西,短時間內她也無法回去整理,會造成家人不便,想起她的同學曾提過,市面上有迷你倉儲出租的服務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方案;於是謝小姐透過網路聯絡預約,來到了摩爾迷你倉參觀並挑選了她所需的空間。


台中文心倉庫/台中文心倉儲/台中文心迷你倉

摩爾個人倉庫提供多樣化的尺寸可供選擇,讓謝小姐能夠花小錢就解決了長達一年的物品存放問題,門市人員也了解謝小姐方從學校畢業,預算沒有很高的情形下,為他搭配了最節省的承租方案跟櫃位,謝小姐終於能夠放心地準備出國前的功課。


台中文心倉庫/台中文心倉儲/台中文心迷你倉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