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倉庫|將個人倉庫打造成第二個家

倉庫介紹
2002/02/12

家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地方,在外打拼的遊子,是否曾經因為某個場景而喚起家的畫面;家是一個人最熟悉的地方,因為它伴著你長大,看著你漸漸茁壯;家是一個人維護家庭關係最好的場所。

若您因為諸多的原因必須將家賣掉,但是又想好好保存這無價的回憶,您也可以將家中重要物品放置個人倉庫,把個人倉庫打造成您第二個家,作為您回憶的寶庫。

 

潘小姐剛把位於中山區的小套房賣掉,搬回去照顧媽媽住,正愁物品不知道要放哪裡時,剛好經過摩爾個人倉庫的林森店,抱著好奇心進店參觀。與她接洽的過程互動良好,潘小姐問了一些問題,我們也適時的回答,我想是此次客人會承租的重要關鍵。其次,是因為林森店離她家很近,讓她省去很多時間,就能抵達倉庫;環境很乾淨,使她放物品的時候很安心;24小時進出,讓她隨時都能進倉庫整理她的私人雜物;獨立空間,使她可以好好的把秘密的東西放在裡面,而不被發現。

林森倉庫─將個人倉庫打造成第二個家

(潘小姐最後選擇了下層櫃,這麼大個空間一天只要約100元,是不是很便宜!)
/p
摩爾空間雖然是提供空間,但是看到這次的案例,我們不僅幫客人找到她適合的倉庫,讓她能好好的保存她的回憶,亦能當成她第二個家。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