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倉庫|摩爾空間幫你解決生活中「狹窄」問題

居家佈置
2004/03/11

中和倉庫  解決小房子空間狹小問題。


我房間很小。
我的房子很小。
因為房子小所以沒有多的收納空間。

這些話是不是你的口頭禪呢?

羨慕大房子不如反利用小房子因物品容易推積更可以仔細挑選家中真正需要的物品,並將季節性使用不著的物品或偶而使用到的家電用品放至個人倉庫,更容易維持整潔;小房動線短,整理起來也更有效率!

摩爾空間 - 中和倉庫用戶


黃小姐跟妹妹同住新北市中和,家中居住地方狹窄能使用的空間有限,因此購買日常必備的生活用品更精挑細選,只會挑選自己真正需要喜愛的物品。

中和迷你倉

不過還是會有季節用不到的家用品,像是短期使用不到的電器、看過的書籍、紀念品等,這些使用不到的物品收納堆積後也是佔了家中不少坪數,因此黃小姐選擇寄放至摩爾空間中和倉庫。

中和迷你倉

「交通方便」是黃小姐第一考量,因此選擇全台分店最多的摩爾空間個人倉庫中和橋安店,黃小姐從住家到摩爾空間中和橋安店只要短短五分鐘的路程,而且需要拿取物品時可隨心所欲的24小時進出並另有錄影監視的安全設備,摩爾空間個人倉庫不儘讓您安心享受個人空間也成為您方便的好鄰居。

舒適的生活空間是建立至收納之上,並非房屋大小,不要因為小坪數狹窄而放棄享受家中本可多餘的個人空間。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