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愛,藏在迷你倉庫的角落-《壓不倒的玫瑰》義賣中!

2004/04/02

沈呂竹老師長年旅居美國,這次回國主要目的是宣傳她的自傳《壓不倒的玫瑰》即將推出中文版和西班牙版,而英文版本在歐美地區大受好評如今已第三刷了,可見這本書帶給人們多大的力量!

義賣書於迷你倉庫入倉

老師這次在台灣停留的時間只有短短兩周,由於匆匆回台!在與出版社人員接洽後,才發現所有義賣書籍都已經印製好了,卻苦無存放書籍的空間,這時候老師的朋友推薦她摩爾空間迷你個人倉庫,老師查看的摩爾空間的網站,發現倉庫顏色鮮明又活潑,整體環境很棒,原本她認為倉庫是昏暗雜亂、無人管理的地方,然而,摩爾空間個人倉庫(Morespace self-storage)打破她對倉庫的認知,不僅環境乾淨、專人管理、使用悠遊卡讓客人方便進出,整體來說安全性十足,同時還擁有各種尺寸的迷你倉庫空間,可以把家裡用不到的物品暫時存放,另外,倉庫地點更是處在交通便利之處,讓客人一出松山車站便可以開心來存放物品。

義賣書於迷你倉庫入倉

老師說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完完全全打破他對倉庫的刻板印象,此外,愛心不落人後,身為<愛心之家>創始籌募委員的老師,將把這次中文版自傳書籍所得捐給<愛心之家>做為薩爾瓦多地震災後,重建愛心屋資金的來源。老師憂愁的說著:「薩爾瓦多地震後,災民們到現在還住在帳篷裡過生活,因此國家急切需要來自外界的幫助」。

義賣書於迷你倉庫入倉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