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空間|公仔、玩具收藏迷的好所在

蒐藏物品
2012/06/17

摩爾空間-公仔、玩具收藏迷的好所在

家中小朋友還小,辛苦收藏的公仔、玩具沒地方放,該怎麼辦?


林先生雖然結了婚有了小孩,但還是保有赤子之心,因為小時候買不起玩具、公仔,所以在自己開始有能力的時候,都會特別去收集一些小玩意兒,因此家中也累積了不少收藏品。無奈小朋友還小,時常自己心愛的玩具、公仔就被破壞了,林先生笑著說:「兒子實在太皮了,雖然說蠻心疼收藏品被玩壞了,但又覺得自己小時候就只能看著別人玩,所以還是會讓兒子去玩」,感覺出林先生又好氣又好笑的心情。

由於收藏品過多,有些東西想要好好的保存,但是家裡又沒有多餘的倉庫空間可以展示或堆放,於是林先生上網搜尋離家最近的迷你倉庫,然後就找到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因為全省分店很多,較容易選擇,就直接到現場參觀了,林先生原本對於倉庫的想法是陰暗潮溼的,在參觀過摩爾空間後,完全打破了這即定的概念,林先生說:「沒想到你們倉庫這麼明亮乾淨,又有除溼,蠻不錯的耶這地方。」

在倉庫裡,從一開始服務人員對各種倉庫大小的介紹、到實際參觀,整個過程中的溝通解說再加上聊天,讓林先生對於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印象極佳,之後在回家跟老婆討論了所需倉庫空間大小後,過沒幾天就帶著整理好的一些收藏品直接來摩爾空間簽約,順便把收藏品放進倉庫,林先生說:「我每個月只花一千多元租個小倉庫,就可以好好保存這些東西,雖然是小東西,但對我來說很珍貴,再加上我可以隨時進出倉庫真的很方便。」聽著,我也深受感動。

摩爾空間-公仔、玩具收藏迷的好所在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是您保存物品的好所在!

有任何租倉庫的需求都可以來電詢問!

摩爾空間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