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媽媽裝潢小故事】解決您傢俱暫放的問題!

搬家裝潢 居家佈置
2004/10/12

迷你倉儲/個人倉庫/倉庫出租

黃媽媽是個很可愛的家庭主婦,也是個菜籃族股票炒手,說起股票如數家珍,完全不輸給年輕炒手。


 

去年十二月,黃媽媽決定把住了很多很多年的房子重新整修,讓家裡有番新氣象。既然要重新裝潢了,黃媽媽決定就做得徹底一點,於是跟設計師討論、畫出設計圖,計畫把房子原有隔間、裝潢全部打空,剩下一個空殼,整間房子全部重新來過!!

問題來了,這麼多年來敗家的成果要放哪裡呢? 捨不得丟的照片、衣服、包包、出國買的紀念品,要保留的家具,實在不知道要放哪裡好。黃媽媽的兒子於是緊鑼密鼓的開始尋找可以暫放的倉庫、套房、公寓、地下室。

先是在 591 上找到了出租套房、雅房和公寓,不但房東不肯短租幾個月,提前退租還要扣押金,有些房東聽到要放『東西』,不是住人,更是一口直接回絕,更別提要另外支付水電費、管理費等等額外費用,實在不划算。況且,這些房子連保全都沒有,哪天被闖空門了,黃媽媽根本也不會知道!!

於是,孝順的黃先生繼續尋找,找到了位在林口的物流倉儲,價格不算太貴,但是,走近一看,千坪大倉庫,所有東西都擺放在一起,只用了一塊帆布蓋起來,用來區別你的東西、他的東西..... 頓時,黃媽媽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再次驅車回家。

孝順的黃先生知道媽媽對於乾淨很要求,無法接受價格較低,但是潮濕、昏暗的地下室、物流倉庫,黃先生再次上網衝浪,找啊找啊的,突然間『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出現在眼簾:

五大安心保障、四大便利機制!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給您「20 倍受託物責任險、24 小時真人監視、專業溫濕度管理、環境明亮又乾淨,更棒的是倉庫地點位在台北市區!」

黃媽媽跟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承租了一間下層櫃L 的迷你倉庫,付了三個月倉庫
租金跟押金,請搬家工人把東西搬入倉後,滿意的回家~~ 三個月後見。

2011/4/1,約四個月後黃媽媽再度現身,請搬家工人把東西搬上車後,再次滿意的走人,回家享受新屋的感覺! 一屋子的東西,黃媽媽前後只花了約 $15,000 元的租金就放了將近四個月,跟裝潢費用比起來,真的是九牛一毛,太便宜了!!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