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存放(重機客最愛 小三存放區)

愛車收藏 蒐藏物品
2004/11/04

重機停放 個人倉庫 迷你倉庫 小倉庫 停車場

小老婆放到迷你個人倉庫就對了!

摩爾空間
有各種車型入倉,不用懷疑!我們大部分的分店都有大型貨梯,重機上來沒問題!走道也足以讓您的寶貝重機安心入庫!為什麼重機客愛用個人倉庫呢?原因在於重機要找停車場並非容易之事,通常都要租一整個停車格,卻用不到一個車格的空間!實在浪費!再者重機昂貴,放置在開放的空間實在讓人擔心,環境沒有個人倉庫乾淨、隱私!想到重機要風吹日曬又雨淋... 想到就心疼!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24 小時全年無休開放進出存取,不管是半夜想騎車出去兜風、或是早晨想騎車去跑山呼吸新鮮空氣!都沒問題!

不管您是要放古董車還是各種類型的重機!都可以哦~


摩爾空間迷你個人倉庫 迷你倉庫 小倉庫 個人倉儲

「鎖她,是因為愛她,不忍她風吹雨打日曬雨淋,她安心我才睡得好覺。」

感謝東森 ETtoday 前來採訪! 這次採訪的故事很特別喔!David 的復古車是不是很眼熟啊?沒錯!電影「翻滾吧啊信!」彭于晏騎的八〇年代復古車「名流」系列!David 可以保養的這麼好真的不簡單哪!他說這是收藏年輕的回憶!呵呵呵!你有什麼回憶要收藏的嗎?最隱私最安全乾淨的個人迷你倉庫就在摩爾空間喔 ^_^

註:月租 4380 元 2.5 坪櫃大約可放兩台機車,長租另有折扣哦!摩爾空間就是要您越租越便宜!

【另類情人/好便宜?月花 4000 元包養小老婆】

新聞網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