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紋針‧食攝幸也】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名人網紅 搬家裝潢 居家佈置
2005/06/07

文章引用自此:【迴紋針‧食攝幸也】[生活] 個人倉儲:摩爾空間 Morespace Self-Storage

台北倉庫/倉庫出租/倉儲出租


"My whole life fits into a twelve-foot square box. Wow."

看過「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朋友,應該都不難忘記女主角準備出去旅行前,將所有私人家當全部放在一個倉庫裡,離開前說了這麼一段話。我當時心裡想,哇!我也要租一個這樣的空間。但台灣有嗎?

二月底時跟哥哥回老家整理房子,因為討論著要搬一些東西來台北,但有鑑於目前住的地方空間並不容許放置這些沒有立即需要的雜物,跟老哥聊到如果台灣有這種放雜物的空間出租就好了,就像電影裡那樣。哥哥說這樣的服務在國外叫做 self-storage,要我上網查查看。我立刻就在車上用 iphone 查了,一查之下果然就被我找到了,叫做 Morespace 「摩爾空間」。撥了通電話就約好當天下午去看看。第一次去還有點擔心,還好老哥說要陪我去。去看的當天就留了資料,打算真的要搬之前再來承租。

昨天,也就是兒童節當天,我打電話問是否有營業,因為我想過去簽約。負責人說當天沒有辦公,不過他可以跟我約時間,專程跑一趟。因為知道是休假日,辦公大樓肯定沒什麼人,在上樓前還有點小擔心,畢竟我是一個獨身女子啊(抖)。不過看到負責人就聊開了,我說想要拍照介紹給朋友,他也很高興,跟我又聊了一些 self-storage 這個產業的事情。

摩爾空間」目前有幾個倉儲點,我挑的是就在松山火車站旁的松山店。回想到第一次參觀時還真讓我驚訝,因為跟電影裡那種像是灰灰黑黑像車庫一樣的倉庫截然不同,反而像是「納骨塔」XD 一條一條的走道,一格一格的小門,可以說從地板到天花板絲毫不浪費空間地隔成大小不等的倉庫–與其說是倉庫,倒不如說像是櫃子。台北地小人稠,也難怪倉庫的密度需要高一點。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