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倉庫─使用個人倉庫,不僅贏得民心又加薪

公司存貨
2019/05/02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人最怕有家不能歸,物品最怕有空間卻放不下
人最怕家不牢固,物品最怕風吹雨淋
人最怕家遭宵小,物品最怕被偷走
人最怕下雨天,物品最怕潮濕


原諒我們不能解決人的問題,但您的物品有上列的問題,摩爾個人倉儲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我們不僅提供大倉儲空間、24小時監視器錄影,還提供了工業用除濕機,讓您的貴重物品遠離這些困擾的問題。

李先生被聘到某生化科技公司當主管後,發現最需要改善的問題就是倉儲!不但佔用地方,而且還容易導致員工士氣低迷, 原因是員工若不小心打破了器皿還要自掏腰包。

李先生印象中他有一個朋友因為搬家時用過了我們的個人倉庫,於是上網詳細的蒐集了摩爾空間的資料。那時才發現公司附近的三民區建國路上就有一間可以24小時進出的摩爾個人倉庫,且租金遠比他們在美術館的倉庫還便宜!所以,李先先二話不說就馬上與我們摩爾空間聯繫。

高雄迷你倉庫

24小時自由進出存取物品、監視器與門禁管制、24小時恆溫除濕,這些新時代的倉庫讓李先生大開眼界,也讓他在一進公司就立了一大功,重點是也因此順利加薪,讓老闆感受到員工的向心力!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