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倉庫|重機專屬安全車位迷你倉,保障您愛車的安全!

蒐藏物品 愛車收藏
2019/05/02

北投重機倉庫

為了沒有停車位而遲遲不敢買心愛的重型車嗎?因為停車的問題,常常擔心受怕嗎?
摩爾空間提供絕對安全的私人重機迷你倉,保障您愛車的安全!

Mr.賴剛才考上重機駕照,看中意一台重型機車,事前做了很多的功課,也想先在購入重機之前就先幫愛駒找一間既安全又適合存放重機的車位空間迷你倉,上網尋找離家近、可以隨時進出,又可以放置重機及其配備的安全私人空間,便找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參觀後覺得摩爾空間迷你倉,安全、方便很合適放置重機,空間明亮又有濕度控制很安心的立刻簽約。

北投重機倉庫

兩三天後便滿心喜悅的騎著他的新愛駒進住倉儲,看他忙亂了一陣子後坐下休息,望著他從想像到入倉儲完成的心血愛駒很滿意的轉過頭跟我說:「很好!完美!」想起他剛來簽約時跟我說:「這是人生的第一台重機,平日並沒有甚麼消遣及嗜好,有天突然心血來潮跑去報名重機駕訓就愛上了這種騎乘的感覺,舒服、暢快、心靈平靜地任風呼嘯而過人車合一的快感!覺得更貼近自然不再隔層玻璃看世界了!」看到他的精心佈置倉儲擺放重機真的很替他開心,因為他找到新的方向了!

我喜歡和客人聊天,每個人都有滿滿說不完的人生經歷,充滿著各式的溫馨、驚奇及歷險,歡迎大家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存放屬於您的人生經歷! BY 服務專員TERESA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