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爸爸】當爸後才懂的溫柔|讓家有一個包容的空間

名人網紅 親子家庭
2020/06/01


當生活產生變化時,每個階段都容易產生衝突;
當孩子出生後,更大的身心壓力,也冒出更多的爭執。
小至家事分工,大至堆滿孩子物品的家讓居住空間的品質下降,家人關係也開始緊繃。
看看浩克爸爸是如何在經驗中明白包容與信任,學習當老公、爸爸的角色。

浩克爸爸當爸後才懂的溫柔,是給家人一個彼此包容的空間。
讓摩爾空間給您更寬廣的空間,包容您的家。



什麼是個人倉庫

當爸後才懂的溫柔 文末有抽獎 當了爸爸,很多事情不再一樣! 我跟小A結婚後的第三年才有小浩克,記得小浩克的第一個月在月子中心,我因為不夠體貼太太生產後的不舒服,跟小A起口角! 原因是小A叫我整理東西,但我不喜歡被使喚來使喚去,所以我的臉色就不好看,後來我也跟小A道歉,因為覺得自己升格當了爸爸,應該要好好的體諒太太生產後的不舒服,並且好好照顧太太與兒子,而不是為了整理東西而彼此不愉快! 從月子中心離開回到家裡後,我們沒有一天是睡飽的,突然覺得睡滿八小時是件奢侈的事情,因為小浩克半夜都會哭醒三到五次,所以我們都要忙餵奶、換尿布、與哄小浩克睡覺,真的覺得當父母親很不簡單,也更能感受自己的爸爸媽媽當初為了要照顧我們,所辛苦付出的體力與精力,而我自己也在學習當爸爸的角色! 慢慢的,我們的生活空間開始改變了,因為多了小浩克的用品,像是衣服、尿布、奶粉、嬰兒床、嬰兒車、玩具等等,空間越來越不夠,所以我們必須要整理更多的空間出來,但整理出來的東西,我跟小A也捨不得丟掉,剛好無意間知道 #摩爾空間,發現是市場上最大的迷你倉品牌,而我也實際到現場擺放我的物品,發現空間還綽綽有餘! 我想當爸後才懂的溫柔,就是要給家人彼此一個包容的空間,然後清楚我們都不完美,但是我們彼此信任對方! 只要在下方留言處留言跟大家說說「我最想在倉庫裡放____________」,就有機會抽中$500折扣喔!抽獎活動至6/7截止。 @morespace_morelife #摩爾空間 #居家 #浩克爸爸 #小浩克 #小a媽咪

浩克爸爸(@hulk77040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