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裝潢:聰明使用系統傢俱三大重點,無限放大你的居住空間

居家佈置 收納技巧
2020/11/13

你夢想中的家,是哪一種風格呢?

系統家具能夠改造現代生活機能宅,不管是什麼風格,都讓你的新家更有溫度。‎


 

重點一、了解特色

系統家具能夠量身訂製你的居家風格,工期短,能夠節省你的裝潢時間。而且是國際標準把關甲醛釋放,能夠降低施工的粉塵汙染。最後,家具能夠靈活組合,遇到搬家、改裝也沒問題。

重點二、突破迷思

聽說系統家具不耐用?

使用塑合板材非木工常用之木心板,塑合板可以做到不輸木心板甚至更硬更厚。而系統傢具的品質高低差別大,須從木料材質與五金配件判斷。

聽說只有系統家具有甲醛?

無論什麼家具,只要是跟「木」材質相關的家具原料,為了要防潮、防腐,都跟甲醛脫不了干係,差在用量的多寡與施工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異。而且系統家具具有國際標準把關甲醛釋放量。

重點三、交給專業

牽涉到系統家具業者的經驗值、專業度,選擇有室內設計背景的居家裝潢業者,在施工整體考量與細節掌控上會更具專業性。

特力幸福家 運用系統傢俱打造完整生活空間

特力幸福家所提供的全方位室內設計服務,隨著客戶需求與預算,打造完整舒適生活,掌握流程進度,確保如期如質如實完工。

最後,裝潢期間不知道舊家具跟物品要先往哪裡擺,摩爾空間提供倉庫租賃,解決你的空間問題。

 

摩爾空間 無限延伸你的居住空間

More Space More Life!

點選了解倉庫尺寸
免費預約參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