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夢想多點空間】裝潢打造夢想中的居住空間

2022/12/07


 

羅小姐,對生活充滿熱情、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收藏品、包包、鞋子。

起初因為地板磁磚爆裂,同時也想讓居家空間更加舒適,決定趁房屋裝修時,一併改造家的風格與空間設計;
在完成物品打包與斷捨離後,為了不讓這些物品占據空間影響生活品質,將未來新家要沿用的寶貝物品全部放置在摩爾空間,而自己去住飯店。


原本『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一個能夠放鬆的地方

 

但走進羅小姐位於大安區的住宅內,屋內的沙發、地板都堆滿各式各樣物品,不擅長斷捨離的她,意識到居住空間越來越擁擠,即使在家也無法好好的放鬆,擁擠的空間反而成為心裡的壓力,生活品質也越來越糟。

經過五個多月的裝潢改造,羅小姐的家不再設計過多的櫃子,而是選擇將暫時用不到的物品收進個人倉庫,還給自己的家一個乾淨又明亮的生活空間,整體看下來居住環境變得寬敞舒適,不會像裝潢前那般雜亂。

打造夢想中的居住空間
 

「夢想中的居住空間是什麼樣子呢?」
羅小姐這樣回答:「簡單」,她希望居住空間變得很簡單,不要裝太多的櫃子或架子,這樣會讓原本就不大的室內空間,在視覺上更擁擠,適度的留白,讓家保持乾淨又清爽的模樣。

當生活中的物品越來越豐富,身邊有許多捨不得丟棄的物品時,尋找個人倉庫空間租用服務,將這些「寶貝」妥善放到這個個人小空間,作為家的延伸,也是個讓居家生活空間維持乾淨又清爽的好方法。

能放置我最依賴的寶貝物品的空間


羅小姐跟我們分享到床墊、床板、雕像都是她很依賴的物品,只要一躺在那張床墊上就可以馬上睡著,睡前也一定要摸摸那張床板才行,它們的存在可以讓羅小姐非常安心就寢,這次裝潢也特別把這兩樣包裝的很完整,安心放在個人倉庫。

有規矩的收納儲物,可以擁有優質的生活品質

 

雙北市的可利用住宅空間都非常狹小,這次房屋裝修,原先羅小姐考慮將家中物品先暫放在好友家裡,但又擔心打擾到別人,且無法顧及到自己的隱私、物品安全性種種因素...

最後透過朋友介紹,了解個人倉庫的服務,摩爾空間提供多元尺寸租用,更有24小時的安全監控,以及長時間維持在60%以下的濕度控制能夠讓她安心存放物品,方便又省事,還可以兼具儲物收納,不但可以提升居家生活品質,有規矩的收納儲物讓生活更加自在美麗 ! 而且放在這她的心情是輕鬆的,因此她選擇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羅小姐笑著分享自己其實是非常不會整理東西的人,又覺得每樣東西都是寶貝捨不得丟,再加上很喜歡買東西,造成自己生活品質變差,未來新家完成後,因摩爾空間提供空間服務,讓她可以更妥善地分類、收藏好每一個寶貝,她還會想再繼續租用個人倉庫,讓自己擁有更舒適、更開闊的空間,找回優質的生活品質!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