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好多點空間】家人值得擁有最美好的生活空間

2023/06/12

影片介紹

王小姐,熱衷手作及跳舞,喜愛從興趣中探索自我。

 

十幾年前,王小姐一家人從板橋搬到內湖居住,新家室內空間比舊家足足小八坪,雖然搬家時已斷捨離很多物品,新家裝潢也刻意設計收納空間,但隨著居住時間越長,因興趣而購入的材料、物品漸漸變多,角落開始堆放物品,最後更衣間、收納櫃都被擠滿,精心裝潢佈置的家也漸漸走樣。


專門收藏這些最愛

 

有次小孩從國外回來,一起整理家裡時,看見很多心愛的表演服、禮服、手作材料、生活用品都被堆放在角落,讓王小姐下定決心要租個人倉庫專門收藏這些最愛,但她對存放環境很有要求,尤其對於倉庫內濕度抱持很大的疑問,以為會是很潮濕、悶熱的空間,但實際參觀摩爾空間後,覺得環境、濕度控制都非常理想,於是立刻採取行動,一口氣簽了兩年租約!



紀念這些屬於我的回憶,將它們安置在最舒適的環境

 

王小姐喜歡跳美式國標,老師是外國人,常常帶學員參與盛大的表演活動,記得有一年,老師帶她們到國外比賽,這場比賽能與世界各地的舞者交流,互相欣賞曼妙舞姿,照片中的她身穿華麗的舞衣沉浸在音樂及舞蹈中,就像舞台上最美麗的花朵。
 

參觀倉庫時我們還注意到有一張小籐椅放在裡面,王小姐告訴我們,這張小籐椅從她兩歲時就存在,即便搬了很多次家,也依然留著,有了小孩後就把那張籐椅從鄉下帶上來台北,雖然小籐椅很舊也沒辦法坐,卻陪著她一路成長,她將這些『回憶』妥善安放在個人倉庫。

家人值得擁有最美好的生活空間

  

心中的美好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
王小姐這樣回答:「清爽整潔」,她希望生活空間可以變得清爽又整潔,家中角落裡不再堆滿各種雜物,更衣間能保有呼吸的空間,衣物不再擠成一團,精心裝潢佈置的家也能恢復成原本模樣。

 

王小姐將心愛的表演服、禮服一件一件的掛在倉庫內妥善保存;每一件服裝都是代表她參加每一場活動的回憶、紀念,她也很喜歡自己作包包、織毛線,倉庫內也有放了許多布料、材料;對她而言,每樣物品都是無法丟棄的回憶,使用個人倉庫收藏這些物品讓她感到非常安心,且家人也能有更好的生活空間,保有居住品質,這些花費和努力很值得。

「租個倉庫是很正確的決定;租倉對有些人來講或許是額外花費,但對我來說則是投資」

 

王小姐說:「臺灣的天氣非常潮濕,摩爾空間使用工業級除溼機,能將濕度控制在60%以內,且倉庫內能隨自己喜好佈置,通風跟照明都很不錯,還有24小時監視錄影,讓我所有物品、衣物都能安然無恙的存放在此,對我來說整體的CP值超高,非常值得投資!」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