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單純多點空間】找回舒適的生活空間

2023/04/17

影片介紹

 

陳先生,希望給老婆小孩單純的生活空間。

 

起初因舊家環境潮濕,再加上居住樓層較低、光線不足,最重要的是家中物品過多導致空間被壓縮,影響生活動線,所以一直在找高樓層、光線充足的房屋想要搬家,幸好2021年終於找到滿意的房屋準備搬過去!

 

 

不讓過多物品占據空間,將不常用的放至個人倉庫!

 

新家裝潢期間,為了不讓過多物品占據空間影響生活品質,陳先生決定好好整理舊家物品,像是露營用具、高爾夫球具、字畫…等,並上網搜尋倉庫相關資訊,一直以來都以為是商業或工業專用的倉庫,環境陰暗、潮濕,深入了解後才發現也有個人用的倉庫可以收納衣物及暫時用不到的物品,最後陳先生決定將舊家許多不常用到的物品先放至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找回生活的舒適感

 

「你心中美好的生活空間是什麼樣子?」
陳先生回答:「單純、清爽,眼前不會有雜物,這樣的生活空間比較有品質」
過去居住在舊家時,因為空間比較狹小,一家人的東西也很多,平時喜歡帶一家大小去露營,家裡總是被露營用具、各種物品佔滿空間。現在都市的房子空間都比較小,利用個人倉庫延伸家的空間,對於陳先生來講是必要的,不僅能讓生活空間變大, 家裡看起來也舒服很多 !

物品與回憶間的聯繫

 

倉庫裡除了放新家暫時用不到的物品之外,也放了他喜愛的露營用具,偶爾和老婆一起過去倉庫找東西時,看到被妥善安放的露營用具,腦中滿滿都是回憶。

 

如果選擇丟棄,就什麼都沒了

 

陳先生還跟我們分享:「十年前帶家人去日月潭泳渡(自己參加),附近的飯店都被訂完了,我們就在旁邊的露營地找一塊場地搭帳篷,和家人一起在帳篷內度過一晚,隔天再去泳渡日月潭;此外,倉庫還存放父親留下來的字畫,也是對我來講意義重大的物品,這麼美好的回憶,如果當初搬新家時,因為空間不夠選擇丟棄的話,真的就什麼都沒有了,幸好有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能夠存放我的回憶,讓我的居住空間變得更加單純、清爽」

「我還想在倉庫放更多東西,讓家變得更舒適」 

 

陳先生說:「使用個人倉庫後,不僅家裡空間變大,拿取露營用品也相當方便,只要一張悠遊卡,就能24小時自由進出倉庫,隨時隨地想露營就出發~而且倉庫裡父親留存下來的字畫很怕潮濕的環境,這邊不僅有工業級除濕機,還控制在60%以下,讓我放的很安心,未來等搬去新家後,我還要繼續在個人倉庫放更多東西!」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