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 蔡媽媽育兒動ㄗ動】一招搞定亂七八糟的小孩房

名人網紅 親子家庭 給生活一個心空間
2022/06/27

影片介紹

跟我一樣年年大掃除都發誓要斷捨離的捧油,
我跟你說,我到現在還是有很多物品斷不了?
像工作、出國旅遊的紀念品、小孩的成長紀念,
或是未來不知那天可能會再用到的汽座、推車?‍♀️

也不知道這個症頭是不是會遺傳, 艾瑪無法斷捨離,什麼都是她的最愛。
安寶很愛手作,剪過的碎紙,用到快沒的黏土包, 怎麼勸就是不丟,搞到她們的房間跟恐怖箱一樣!
我每次經過,不是嚇到心跳漏一拍, 就是理智線斷掉?
母女關係因為房間變得愈來愈糟?‍♀️

不是有研究說「桌子愈亂的人愈聰明」嗎?
看了氣是有消一點,但我心臟無力啊!
想要一個乾淨的小孩房,有這麼難嗎?!
有~ 我家的小孩房非常需要徹底整理,
最快方式就是先把雜物全部搬出房間、去蕪存菁、定位, 但黑媽家最空的地方就剩客廳了,
我會用到這裡拍影片,千萬不能堆東西啊?‍♀️

我真的非常需要一個能短期租賃的個人倉庫,
把小孩的雜物、紀念品等等先搬過去, 再仔細刪減、分類、歸位。
幸好,有 @Morespace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能幫我這個忙, 而且離我家不遠就有一個分店,
最小的XS倉庫用堆疊的方式,可以收到15箱左右, 雜物全部先放進去,打掃才能更帶勁啊! (噓~我最想收起來的是?+?)

這次整理孩子們的房間速度是很快, 從清空打包、搬東西到摩爾空間、東西歸位, 大概花了3天時間。
也許不到樣品屋等級, 但房間整整齊齊,女兒們超開心, 都說媽媽根本是魔法師(甩髮),
但我和菜爸都知道施了神奇魔法的是摩爾空間, 有它,讓家不混亂,
才能 #給生活一個心空間 #給創意多點空間, 是我不對,太晚遇見它, 才讓小孩的房間亂了5年。?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