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停車環境最重要的一個因素是?

愛車收藏
2020/09/10

南港停車

由於任何汽車中都存在多種不同的材料,無論是經典,老式還是現代汽車,都存在非常特殊的環境,應在其中存放車輛以保持狀況。

水分是生鏽和發霉的原因,這是需要管理的原因。

在經典車庫中,我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來研究不同的觀點和最佳方法,以便在最佳環境中存放您的驕傲和喜悅。
  

§什麼是濕度?

自然環境中的空氣包含一定量的水分,這是植物和動物生存所必需的。在汽車存放中,目標是將數量控制在可管理的水平。空氣中的水分含量與空氣在給定溫度下可容納的最大值的比率,稱為相對濕度或RH。用百分比表示。空氣溫度越高,RH%越低。同樣,空氣溫度越低,RH%越高。在冬天,空氣似乎比夏天明顯濕潤。

造成問題的原因是空氣的冷卻。當空氣冷卻時,它可以保持較少的水分,直到達到空氣完全飽和的位置(相對濕度100%)稱為露點。如果汽車,工具或此環境中的任何其他物體的溫度低於此空氣的露點,則空氣中的水分會凝結而散發出去。這表現為潮濕的汽車錶面,工具上的鏽蝕,潮濕的文書工作等。由於從空氣中凝結的水分是純蒸餾水,所以它也是鼓勵黴菌和真菌孢子生長的理想環境,  而您肯定不會想這樣做,因此不得不注意長期的汽車存放辦法。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是將露點降低到低於車庫及其組成部分任何部分的溫度,並使RH%保持在受控水平內。

總之,有幾種選擇:
  

│加熱

儘管我們可能認為這對於您的驕傲和喜悅會是的,但它也有一些缺點。首先,它很昂貴,我們有多少個車庫是隔熱的?這意味著加熱器將耗費大量時間,並且大量熱量直接從屋頂和牆壁散發出去。其次,熱量必須來自某個地方。這通常意味著這樣做的方法會引起火災危險,而不是理想的情況。
最後,溫暖的空氣不一定意味著乾燥的空氣。通過加熱空氣,其可以容納的水分實際上增加了。如果您將汽車從寒冷的環境中帶入漂亮的溫暖車庫,則所有表面上都會立即形成冷凝水(類似於將牛奶瓶從冰箱中取出並帶到廚房的溫暖空氣中)。
  

│通風

為了使空氣形成冷凝,必須保持靜止。(在大風寒冷的夜晚,您永遠不會在草坪上發現冷凝水,而在寒冷,寂靜的夜晚,您會發現!)通過使空氣在車庫中流動,可以防止冷凝水形成。不利的一面是,空氣中仍然會充滿水分,並且無論在哪裡允許空氣變得靜止(在發動機艙,排氣口,內部等)中,冷凝水都會開始生鏽或發霉。
  

│除濕

在汽車存放行業中,從空氣中去除水分的最佳方法是對存儲環境進行除濕。除濕功能使存放在車庫中的車輛保持乾燥和無腐蝕。重要的是不要使空氣乾燥太多,因為相對濕度(RH)低於55%可能會使任何木材(儀表板)或皮革乾燥過多,從而導致它們翹曲和破裂。相對濕度低於55%的環境都容易使未經處理的裸露金屬表面開始腐蝕。這可能包括汽缸內部,制動鼓/盤,排氣裝置以及汽車底盤內部。
  

經典車庫汽車存放選擇方法

在經典車庫中,我們選擇使用四台工業級除濕機對環境進行除濕,該除濕機可保持目標相對濕度為55-60%,並且透過遠端監控24小時掌握環境濕度,為所有存放中的車輛提供最終保護。 從日常到尊貴和經典的汽車,經典車庫均可為您提供滿足所有汽車存放需求的專業和熱情的服務。

立即預約參觀摩爾空間經典車庫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