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寧靜夏日,打造別緻城市小陽台

居家佈置
2019/07/19

你家裡的陽台長什麼樣呢?

在規劃自己的居家裝飾時,常常忽略了戶外空間,成了雜物及掃具的集散地,或是拿來當作晾衣的場所。但,如果仔細布置一下,你家的陽台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陽台其實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

假日的悠閒午後,你可以在陽台喝杯英式紅茶、看看書,或是俯瞰街道,讓一個禮拜積壓在心底的壓力傾洩而出,靜靜的享受夏日的午後時光!以下提供四點,協助你妝點你的專屬戶外空間,打造別緻的城市小陽台!

一、更換陽台地板材質

租倉庫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陽台鋪上木質的地板,把家延伸到戶外空間,讓陽台不再只是冰冷的戶外區域,而是家的一部分。每天早上醒來,穿著拖鞋,走到陽台深深吸一口氣,提神醒腦,迎接神清氣爽的一個早晨,開啟美好的一天!

二、專屬綠色植栽牆

倉儲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利用直立式的木板加上有掛鉤的籃子或花盆,你可以在有限的陽台空間,打造你的世外桃源。同樣身處都市叢林,你卻能夠擁有自己的小小森林,釋放專屬於你的芬多精,感受有別於都市的自然氣息。在植物的選擇上,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搭配,也會有不同的風格!

三、照明設備

租倉庫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陽台加上不同形式的照明設備,除了方便閱讀以外,還可以增加不同的調性與風格,讓你的陽台身兼多種功能,變身為舒適的室外客廳,也是你暫時逃避工作壓力的好地方!想像你坐在陽台邊的椅子上,望著人來人往的街頭,吹著徐徐微風,好好的放空一下,是不是很療癒呢!

四、鋪上戶外地毯

倉儲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同圖騰的織品可以讓單調的空間增添更多的風格與樂趣,在陽台鋪上戶外地毯,再搭配不同樣式的抱枕或毯子,讓整個陽台空間充滿更多的樂趣與生機!樣式的挑選不一,只要把握相同色系或類似圖案,就能夠避免眼花撩亂的現象。若是真的不知道如何挑選,可以上網找參考圖片,就可以搭配出你想要的風格了喔!

陽台可以不只是堆放雜物或是曬衣的場所,也可以是家中舒適的一個角落。當你沮喪的時候,到陽台呼吸新鮮空氣,短暫放空,可以讓你補充能量,重新面對挫折。

所以,清出陽台的雜物空間,開始裝潢你的城市小陽台吧!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把你的雜物交給摩爾空間,個人倉庫領導品牌。

除了搬家裝潢需要個人倉儲以外,換季雜物或私人收藏都可能會有倉儲需求。只要你需要更多空間,MORESPACE都可以為你提供最適合你的倉儲空間,讓你能夠更享受自己的居家生活,把雜物空間換成休閒空間,擁有更多的選擇!

租倉庫,找摩爾空間!

摩爾空間,無限延伸你的居住空間!

點此看倉庫尺寸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