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被洗得又香又乾淨,但,用來洗被子的「洗衣機」乾淨嗎?

收納技巧
2019/05/15

春暖花開的四月到了尾聲,日漸炎熱的夏季也正式來臨,換季收納工作也該告一段落,還沒收拾起的冬衣冬被,是不是該加緊腳步洗一洗、曬一曬準備收進櫃子裡,等待下次一年一會的美好體驗呢?

摩爾空間、Morespace、迷你倉、個人倉庫、微型倉庫、租倉

衣服真的洗乾淨了嗎?
當你鬥志滿滿準備來個換季大清洗時,此時的你,千萬別高興得太早,問問自己,你認為把被子丟進洗衣機裡真的可以洗乾淨嗎?NoNo~別忽略了最大的幕後功臣「洗衣機」。你知道,你家的洗衣機有多久沒有清洗了呢?一年?兩年?甚至…更久?!你有沒有發現,有時候衣服洗完沒多久就有異味,穿在身上不時還會搔癢,這可能代表你家的洗衣機太髒啦~~!!!

摩爾空間、Morespace、迷你倉、個人倉庫、微型倉庫、租倉

「洗衣機」也要定期清洗?
洗衣機時間使用一段時間後,汙垢、徽菌、毛髮、油脂等都會附著在洗衣機內外槽, 而徽菌遇水後會迅速增加 ,所蘊藏的細菌數據說是馬桶的500倍啊!這樣的洗衣機清洗後的衣物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發癢,甚至引起皮膚炎等不適症狀。

摩爾空間、Morespace、迷你倉、個人倉庫、微型倉庫、租倉

洗衣機清潔交給特力屋好幫手
想讓衣服洗得乾淨,定期清潔洗衣機一定不可少。洗衣機的清潔問題交給特力屋好幫手,一年只須清洗一次,避免病毒病菌叢生,讓您輕鬆擁有乾淨衛生的衣服!向過敏皮膚炎說掰掰。

衣物收納交給摩爾空間
除了上述提到的清洗問題外,對於大家庭或是忙碌的雙薪家庭來說,換季衣物收納也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因為沒空收拾或是沒空間收納而總是堆在一旁,讓好不容易洗乾淨的衣物棉被再度受到空氣環境中的過敏因子影響,失去清洗的意義。這時,摩爾空間便是收納的好幫手,只要租一個上層櫃換季衣物煩惱可以輕鬆解決喔!

洗衣機的清潔問題交給特力屋好幫手↓

特力屋好幫手服務說明     特力屋好幫手FB

衣物收納問題交給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摩爾空間IG        摩爾空間FB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