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露營好夥伴|個人倉庫開箱

收納技巧 露營 帳篷收納 露營收納
2023/03/23

近兩年內,台灣漸漸吹起露營風潮,能接觸大自然的露營,成了許多家庭週末假日的休閒之一,露營不僅能避開人群的聚集,也能夠在過程中體會生活的愜意。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喜歡露營呢?讓我們來看看露營的三大優點:

 

 

親近大自然 學會解決問題

比起住飯店或民宿,露營是更能親近、享受大自然的度假方式,晚上一抬頭就能看見的星空還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呢!

而且露營時,往往都會遇上平常不會碰到的挑戰,有些甚至用Google搜尋都無法有效的解決,像是如何搭帳篷、最有效率的生火方式、判斷天氣狀況等,很多問題都必須靠著經驗累積。

 

所以,每一次的露營都是種全新的體驗,且能擁有新收穫!

 

 

遠離都市 身心更放鬆

不同於都市的生活方式,露營區往往都在山裡,信號相對來說微弱,非常適合暫時逃脫社群媒體,在露營的過程中,把專注力都放在了當下、自己和身邊的人身上,慢慢整理自己內心的思緒、想法,那些惱人的煩惱也都暫時煙消雲散。

 

如果你的日常生活,不是坐辦公室就是通勤,那麼露營將會是一個幫助運動、鍛鍊的好方法,因為在露營時,你會不斷在營區周邊探索新環境,或想盡辦法把帳篷搭好,等到處理完一切後又要準備伙食時,運動量其實比平常還要大,這對平常就缺乏運動又沒有上健身房習慣的人來說,是個非常好的遊憩享受!

 

 

增進彼此感情

露營時和一群家人、朋友相處,互相聊天打鬧的情感更能增進彼此感情,而孩子除了能玩得開心,和爸媽之間的互動,也會更加甜蜜且融洽。好好運用周末時光,讓自己和家人放鬆一下,一起體驗露營的美好!

  

但… 問題來了,露營結束後回家整理露營用具,發現這些物品擺在家裡好佔空間該怎麼辦呢?
就把它們都放在個人倉庫吧!讓生活空間能夠保持適度的留白✨

  • 全天候工業級除溼,讓你能夠安心地放置露營用品
  • 倉庫使用智慧門禁系統,讓你自由進出存取物品
  • 全台近50間門市,離你最近的個人倉庫,露營前再來拿也方便!

來看看露營小編開箱個人倉庫吧?

點此看租倉指南 輕鬆了解租倉流程

 

More Space, More Life

摩爾空間 個人倉庫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