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人多點空間】存放努力的風水寶地

2023/06/26

影片介紹


李小姐,為生活努力打拼並勇於嘗試新的事物。

 


與家人同住的李小姐,本身為網拍業者,有大量貨品需要存放,過去這些網拍存貨常常被堆置在家裡角落,再加上自己有一些私人收藏,幾乎占滿原本就不大的居住空間,導致家人之間的不方便,生活品質變得糟糕,也無法隨心所欲的利用空間。

 


為了平衡家人與自己的居住空間,李小姐上網搜尋相關資訊,選擇將網拍的生財工具放進個人倉庫,起初對於個人倉庫的想像就是覺得可以放家裡暫時用不到的物品,參觀的過程中發現與原先想的一模一樣,立刻挑選適合自己空間大小也符合預算的倉庫並完成簽約!

不再只有丟棄或留下的選擇

 

李小姐分享:「家中的物品及網拍存貨、私人收藏對我來講都是具有意義的,像是有一台超過40年、爺爺留下來的相機特別捨不得丟;但是台北的房子很小,想要有條理的分配空間擺放家裡物品並不容易,很常這邊塞那邊塞,直到租了倉庫才開始改變我的生活,現在我有個可以彈性利用的空間,整理物品時不再只有丟棄或留下這兩種選擇」。

擁有可以彈性利用的空間

 

剛開始經營網拍時需要有存貨備著,導致家中許多空間都被放滿,家人也有反應過收納問題,雖然家人的反應並非是抱怨,但是孝順的她不願再給家人擁擠的居住空間,因此對李小姐來說個人倉庫成為家的延伸空間,同時也解決與家人之間的矛盾。

存放這些『努力』的風水寶地

 

20年前還是學生的李小姐,那時因家人想把看似好好的衣物丟棄,她覺得不捨而開始上網二手拍,發現居然賣得掉,就一直努力到現在,從二手商品到跑名牌特賣會,也有到五分埔鋪批貨賣衣服,後來愛上健身也考取教練執照,網拍開始賣運動用品;從談話過程中發現她是個會拚盡全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的人,為了給家人多點空間,『努力付出』也成為她的代名詞!

「個人倉庫成為我的風水寶地」

 

她開心的跟我們分享:「自從將存貨搬進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後,業績增長許多!這邊變成我的風水寶地了!很感謝摩爾空間提供這麼棒的一個空間,不論是工業級的除濕機、智慧門禁隨時進出、免費的大小推車,甚至是24小時的監控錄影都讓我非常滿意~」

其他文章